close

[白目語錄] 你看不下去你來弄呀!

  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....


首先要先感謝老公晚上帶小孩陪小孩睡(因為我破病,老公自告奮勇要訓練bonbon睡過夜,就是半夜就算小孩哭他也不起來的概念),連續第三天(越哭越短),可喜可賀!


但就在昨天,老公除了把小孩給哄睡外,連自己也哄睡惹@@

我怕老公忘記要餵12點那餐,貼心的把奶溫好送進房間

把老公叫醒


我:(拍拍)要餵奶了

老公:(睡眼惺忪,非常緩慢的坐起來,遲遲沒有要拿起奶瓶的意思,眼睛始終閉著)

我:ㄟ,你醒了沒啦  (因為通常睡死的他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又繼續睡)

老公:(用手揮揮,眼睛還是閉著)

我:要記得餵啦(快要發火了,但還是壓住脾氣在門口一直看著)

老公:(還是坐著不動)

我:(把門關著,想說他應該會餵吧)

40分鐘過去,我進房看看,奶原封不動的放在那,老公從坐姿變成側臥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非常用力的戳他)ㄟ!!!!

老公:你看不下去你來弄呀!!!!!!


馬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ing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